想太多

有时候会觉得为何人人都出人头地,但我还在原地踏步,不管我有多努力。

人老了就不能吗? 年纪清就真的那么有本钱吗?那到他们老的时候,是不是也就跟我现在一样不值钱了呢?我真的很好奇!有可能年轻时打好基础所以老了也没关系因为还是一样的有本事有本钱。

三十二岁很老吗?不能跟年轻人一样吗?那么那些四五十岁不要脸的要和年轻人竞争斗本事的又斟么说呢?

虽然现在有一点点的成就,但何时才能有一番作为呢?

这一点点的成就是我用脑用心换来的。苦苦等了几年才有的。可能是头脑现在才开窍吧!

我觉得要了解我,你才会懂我会些什么,懂些什么,专长是些什么。然后再下定论。

你们一定后悔不看好一个三十多岁的我!一定让你们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