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

In Taiwan, they have 草莓族,月光族 and 七年级生。I fall into all this categories. I think most of my frens are in the same cat la... Some mayb not in 月光族。Bt I stil believe I gt frens in tis cat. Haha.. Here is the definition:
月光族:指將每月賺的錢都用光、花光的人,所謂「洗光吃光,身體健康」,而不進行儲蓄。
+
草莓族:一詞最早被食品業者拿來形容15歲以下的消費者,以草莓來象徵這個族群的天真、好奇。但後來則取其光鮮亮麗、甜中帶酸的生澀、在溫室中長大及一捏就破的特性,開始以草莓族來稱呼1981年後出生的世代(有時也包含1981年前數年出生的世代)。
+
七年级生:台灣指出生於民國七十年至七十九年(1981年至1990年)的人

I tink is coolz... Haha...